凌凌凌凌天

嘤嘤嘤

悄悄地小声哔哔一下

如果是贴吧来的小伙伴,《九绝天曲》这个坑基本已经重改了很多(但对剧情没啥大影响)主要是以前写得太烂了我自己实在忍不住改🥺 比如打斗场景人物台词什么的,然后求亲爱滴大伙儿别翻贴吧17年的黑历史了哈,太羞耻了🌚


然后我真的很想好好地把这个大坑填完,却不想囫囵吞枣地弄完(虽然确实冷圈没什么人看,加上还是玄幻emmm),再没人看我也会尽全力写好,不会有任何马虎(当然有人看是最好啦hhhh鞠躬感谢每个愿意看下去的小伙伴)。毕竟龙凤真的是我们的白月光哈哈哈哈而且我真的很喜欢玄幻背景的大场面。所以玄幻体系一贯的战力bug我当时每天都在推敲逻辑嘤嘤嘤。


再次90度鞠躬感谢愿意看下去的小可爱,就算只剩一个也是我巨tm开心的🌝


(话说这种吐槽哔哔能加标签嘛 刚来lof不太懂)

评论(1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